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谭升顺

  • 5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6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银屑病患者血清及尿中表皮生长因子的检测及意义

谭升顺Wang Zhongyong Qiu Huifen Tan Shengshun

滨州医学院学报,2001,24(5):419~420,-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 评价表皮生长因子 (EGF) 在银屑病发病中的意义。方法 应用放射免疫法分别检测血清及尿液中EGF含量。结果 银屑患者血清及尿液中EGF均显蓍升高。结论 EGF在银悄病初次发病及复发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谭升顺]上传于[2005年11月15日 17时58分0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