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屠康

  • 8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5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采后热处理对优化控制西红柿果实呼吸强度的影响

屠康*森本哲夫桥本康

,-0001,():

URL:

摘要/描述

该文研究热处理对减小西红柿贮藏中呼吸强度的作用及其控制。在实验中以5~40℃温度作为输入参数并且变化范围是5~40℃,输出参数为西红柿的呼吸强度,通过动态控制温度降低呼吸强度。目标函数是平均呼吸强度的倒数。温度对呼吸强度的动态影响通过神经网络来模拟确定,神经网络模型的输出结果与实验观察结果拟合很好。优化控制通过L个(如l=4)控温步骤,经过基因算法使目标函数最小,即呼吸强度最小。从而降低西红柿呼吸强度,减缓储藏品质的衰败。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屠康]上传于[2005年05月20日 22时04分1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