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垂杰

  • 7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0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慢性非特异性溃疡性结肠炎发病机制的免疫学机理研究

王垂杰任明智

中医药学刊2003,21(4):542~543,-0001,():

URL:

摘要/描述

慢性非特异性溃疡性结肠炎(UC)是一种病因未明的慢性炎症性肠道病变,其发病可能与免疫、遗传、感染、食物过敏、神经精神等因素有关,并提出多种学说。近年来由于慢性非特异性溃疡结肠炎多发结节性红斑、关节炎、眼色素层炎、虹膜炎、Graves病等自身免疫性肠外表现,用肾上腺素治疗能起到良好的效果,随着免疫学的迅速发展,免疫因素的研究越来越受到人们重视。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垂杰]上传于[2009年07月29日 14时21分2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