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德明

  • 7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5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采用电话网络实现对井下风门的远程控制

王德明王月军方健之周福宝庄玉伦鲍庆国殷少举解本旭

煤炭科学技术,2000,28(3):33~36,-0001,():

URL:

摘要/描述

介绍一种新研制的煤矿井下自动风门远程控制系统。采用电话网络载波传输控制信号,控制井下风门的开关动作。采用电话线通信,不需敷设专门的通信电缆。风门控制器采用单片机开发,能对远程指令进行分析和判断,具备较强的抗干扰能力和充分的安全可靠性。该系统在枣庄矿业区柴里煤矿得到了成功应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德明]上传于[2005年01月19日 19时30分5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