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德明

  • 4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7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矿井火灾火源燃烧特性的实验研究

王德明程远平周福宝季经纬

中国矿业大学学报,2002,31(1):30 ~33,-0001,():

URL:

摘要/描述

首先介绍了用锥形量热计测定矿用可燃物燃烧特性的测试方法,并对几种不同类型的矿用输送机胶带及木材进行了对比实验。实验结果表明:非阻燃的输送机胶带释热速率最高,阻燃输送机胶带产生的毒气危害性最大。针对井巷网络火灾的特点,还对通风巷道中的火源燃烧特性进行了研究,介绍了在中国矿业大学矿井火灾综合模拟实验系统中进行的网络火灾线火源的火焰蔓延速率、温度分布及火源燃烧带对节流作用的影响的实验结果。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德明]上传于[2005年01月19日 19时31分4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