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登峰

  • 12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2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行为抑制量表的信度和效度#

王登峰王登峰*崔红

《中国临床心理学杂志》,2004,(6):1~5,-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编制行为抑制量表。方法:通过内容效度的方法编制行为抑制量表,并采用自我和谐量表和SCL-90作为其效度指标。结果:经过对660名被试评定的因素分析确定了行为抑制量表由42个项目组成,分别测量对求助、自信、消极情绪、独立性、疏远、支配和拒绝的抑制。行为抑制与心身症状及自我和谐存在显著的相关,并存在明显的性别与文化程度差异。结论:行为抑制量表有着良好的信度和效度。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登峰]上传于[2004年12月31日 19时35分3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