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恩元

  • 3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受载煤体电磁辐射的频谱特征

王恩元 何学秋 刘贞堂周世宁

中国矿业大学学报2003年9月第32卷第5期/Journal of China University of Mining & Technology Sep., 2003, Vol. 32, No. 5,-0001,():

URL:

摘要/描述

对受载煤体变形破裂时电磁辐射(M E的频谱特征进行了研究分析.研究结果表明,在受载煤体变形破裂过程中电磁辐射的频带很宽,其主频段随载荷的变化而发生变化,在受裁期,电磁辐射的主频带较低,电磁辐射主频带有时呈现先增高而后降低的趋势;在受栽后期,电磁辐射的主频越高.

关键词: 煤体 电磁辐射 频谱特征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恩元]上传于[2007年04月16日 09时31分3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