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刚

  • 4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服务质量需求的存储系统动态优先权调度策略

王刚李中刘璟

计算机研究与发展,2006,43(11):2027~2032,-0001,():

URL:

摘要/描述

多媒体应用要求存储系统提供保证服务质量的数据访问服务,响应时间超过延迟上限的访问请求必须小于一定的比例。基于服务质量需求的动态优先权调度策略(0ADPS)根据多媒体应用接受存储系统服务的历史信息,计算多媒体应用的服务质量失败距离;并为失败距离较小的多媒体应用分配较高的调度优先权。0ADPS根据多媒体应用的不同服务质量需求,实现了有差别的调度:多媒体应用的服务质量需求越严格,它的访问请求被调度的机会越高。0ADPS能够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前提下,支持更多的并发多媒体应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刚]上传于[2010年01月03日 15时30分1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