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刚

  • 3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最优冗余双容错数据布局

王刚刘晓光董沙莎刘璟

吉林大学学报(工学版),2007,27(3):611~615,-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磁盘阵列双容错编码简单图表示法和双容错数据布局判定定理的基础上,提出了最优冗余布局定理,证明了full一2码(对应完全图)的双容错数据布局的磁盘数下界及最优冗余布局的构型。并给出了一种基于完全图的完全1一因子分解的full-2码最优冗余双容错数据布局构造方法。与其他双容错编码/布局相比,该方法生成的布局具有可靠性高、更新代价最优、冗余率最优、编码/解码复杂度低等优点,且构造方法适应性更强。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刚]上传于[2010年01月03日 15时31分0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