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海洋

  • 9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6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网格计算中一种启发式数据分配算法的讨论

王海洋王新军洪晓光孟祥旭

电子学报,2004(4):648~650,-0001,():

URL:

摘要/描述

网格是在高速网络环境下解决大区域、高性能、并行计算问题的一种新技术。高性能调度技术是网格核心管理的重要技术之一,它要做的第一步就是在空间上对计算和数据进行分配。本文针对一个简化了的网格计算环境,考虑待处理的数据单元在各聚集中出现的不同频率,提出了一种启发式数据分配算法(HDDA),可以使数据分配在多项式时间内完成并获取较小的通信费用,然后对算法的进行了性能分析,最后对该算法在实际网格中的应用进行了探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海洋]上传于[2009年02月24日 14时51分2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