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红熳

  • 4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Diff Serv的定价方法研究

王红熳尹泽明任燕王红烧杨放春

电子学报,2006(10):1768~1772,-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针对IETF 提出的DiffServ 机制,提出了一个融合接入价格、使用价格、拥寨价格的多价格体系和基于用户敢用的一个有效、实时的定价方法.该方法能对不同服务等级进行是界定价,对同一等级内的用户流最采用流最黯形中的令牌桶方法进行拥寨计费,从而促使用户根据其实际应用需求合理选择服务等级;同时该方法能保证在突发流最时,用户可以根据价格调整发送速率或服务等级从而最大化其效用;另外。ISP 可以根据当前资糠分自己情况,通过适当价格干预,引导各等辑用户有序分布,形成一个以供需关系为金、兼具宏观调控的价格体系,使网络被商效利用。最盾,模拟实验验证了该方法的公平性、有放性和灵描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红熳]上传于[2010年01月29日 13时48分1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