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惠民

  • 2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河川型水库水质预报数学模型*

王惠民陈鸣钊陈建兴阮晓红顾长元

河海大学学报,1993,21(2):008~015,-0001,():

URL:

摘要/描述

根据河川型水库具有狭长形状、有多条河流汇入且有多个库弯水塘的特点,依据圣维南方程组及河流纵向弥散微分方程,并考虑了汇合点和库弯水塘对计算的影响,建立了一维非恒定水质预报数学模型本模型由水动力模型和水质模型组成对具有两个汇合点和四个库弯水塘的某水库的断面平均水力要素及水质情况进行了计算,计算值与实测值比较接近本模型可为河川型水库的水量、水位及水质预报提供参考。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惠民]上传于[2009年01月22日 17时38分5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