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建新

  • 5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4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组件的数字图像处理仿真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王建新陆炜妮王伟平

系统仿真学报,2004,16(6):1213~1216,-0001,():

URL:

摘要/描述

提出了一种以组件技术构架的基于Internet的数字图像处理仿真系统模型。该模型采用基于Java的组件对象技术,提高了开发效率,实现了软件重用,使得系统易于维护和扩充,并通过CORBA技术来实现Java与Matlab之间的无缝联接,大大提高了系统的仿真能力。该系统客户端用Java语言实现,具有与平台无关,安全,健壮等内在特点,能够实现仿真流程的动态定制、仿真试验的保存,以及用户添加新的算法组件等功能。服务器端以Matlab为计算后台,提高了算法组件开发的效率和正确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建新]上传于[2006年09月28日 01时19分4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