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家廞

  • 5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非线性逆在ASTOVL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王家廞王健)郭锁凤)王家钦)赵雁地)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2001,33(1):73~77,-0001,():

URL:

摘要/描述

三究了先进短距起飞垂真着陆飞机(ASTOVL)的飞行/推进控制系统的控制律。基于了解和掌握气动舵面和推力矢量舵面控制下的飞机数学工,应用非线性动态逆理论。为ASTOVL飞机从逆航到悬停阶段的飞行,设计了推力矢量控制器和储仰控制器,以鸽是地分配飞要上的力和力矩,使得俯仰姿态、纵向速度和法向速度的控制在推进系统性能包线范围内是近似线性和解耦的。最后以ASTOV国民党机悬停阶段的数字仿真曲线为例,证明了所设计的两个控制器是可行的,基本上达到了设计要求。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家廞]上传于[2006年06月28日 19时37分1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