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加阳

  • 6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粗糙熵的时序数据属性约简及规则提取研究*

王加阳廖超

湖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5,32(4):112~116,-0001,():

URL:

摘要/描述

分析了近似质量在提取非确定性规则方面的不足,并基于粗糙熵的预测成功度概念,结合时序数据特点,提出一种属性约简及规则提取策略。该策略在对时序数据进行属性约简时,采用粗糙熵与时间距离相结合的方法,使得最终得到的约简在时序方面是较优的。最后使用UCI数据库进行仿真实验,效果良好。该策略在工程领域处理时序数据方面有一定的应用价值。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加阳]上传于[2009年04月05日 20时30分2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