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进

  • 3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乙炔等离子体漫没离子注人医用聚氨酯材料的表面改性*

王进孙鸿扬萍陈俊英冷永祥万国江杨子彬黄楠

《功能材料》,2001,(10):1332~1334,-0001,():

URL:

摘要/描述

采用等离子体浸没离子注八技术(PⅢ),用乙炔时医用聚氨醢材料进行表面改性,对改性后材料表面的X光电子能谱(XPS)、衰减全反射红外光谱(ATR-FTIR)和接触角测试分析表明。医用聚氨酯材料表面的化学健发生断裂,碳元素含量增加,彤成新的无定形碳相,表面的浸润性刖随处理时间的增加而增加。血小板粘附实验的结果表明,乙烧等离子漫没离子注八表面改性医用聚氨酯能哆提高材料的抗凝血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进]上传于[2010年05月24日 16时16分3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