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锦辉

  • 7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8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锰锌铁氧体的磁损耗研究

王锦辉赵雨刘公强王维

上海交通大学学报,2005,39(12):2102~2104,-0001,():

URL:

摘要/描述

应用功耗图示分离法研究了锰锌铁氧体在不同频率、掺杂、磁感应强度和温度下磁损耗的3种组成成分及其变化情况。结果表明:掺杂适量CaO、SiO2的锰锌铁氧体不仅其涡流损耗比重大大下降,而且磁滞损耗也大为降低;在一定温度范围内,烧结温度对样品的功耗影响不大;在低频率段,仍然存在剩余损耗。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锦辉]上传于[2010年03月12日 19时16分4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