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俊峰

  • 4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NDIS中间层驱动的高速网络设备监测技术*

王俊峰刘璐王谷尹

计算机应用研究,2008,25(10):3122~3124,-0001,():

URL:

摘要/描述

传统的基于应用层的网卡监测方式已难以对高速网卡活动信息进行实时、准确监测。为此,分析基于NDIS(network drivet interface specification)中间层驱动和Window8网络数据包过滤技术的特点,采用核心态NDIS中间层驱动程序实现了与底层网络接口设备具体细节无关的高速网络设备监测技术,设计并实现了windows平台下基于NDIS的网卡监测器。它分为应用层和驱动层两个模块,能够在保证高性能的情况下在数据链路层同时对多个网卡进行精确监测,其主要特点是对所有数据包的分析处理都在核心态进行。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俊峰]上传于[2011年06月03日 08时40分4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