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均宏

  • 8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1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有耗媒质的PML技术及其在目标探测中的应用*

王均宏

电子学报,1999,27(9):5~11,-0001,():

URL:

摘要/描述

完全匹配层是近年来迅速发展起来的一种非常有效的吸收边界。本文进一步将非分裂完全匹配层技术扩展到有耗媒质,并将它与时域有限差分法一起用于研究有耗媒质中的目标探测问题。文中具体讨论了计算模型、天线加载以及完全匹配层媒质参数的选取;详细分析了收发天线以及收发天线与有耗媒质之间的相互耦合关系。最后给出了有耗媒质中存在空洞、金属管等散射体时,天线在媒质表面扫描所得的波形图。本文中的方法和模型更接近实际,可用于建立有耗媒质中目标探测波形的数据库,供实际参考。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均宏]上传于[2004年12月31日 20时51分4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