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凯

  • 4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3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钻孔瓦斯动态涌出的数值模拟研究

王凯俞启香蒋承林

煤炭学报,2001,26(3):279~284,-0001,():

URL:

摘要/描述

基于钻孔过程中瓦斯动态涌出的基本特点,建立了钻孔瓦斯动态涌出量的理论计算模型。通过系统的数值计算,分析了钻孔瓦斯动态涌出的规律和特征,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关于煤层突出危险性的定性判据,并给出了确定打钻过程中每米钻孔瓦斯涌出初速度及停钻衰减涌出量的计算公式。定性判据与定量指标相结合,将有助于提高钻孔法预测突出的准确率。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凯]上传于[2009年01月28日 16时42分4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