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雷

  • 3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适用于当前IP网络的流媒体系统的设计方案

王雷

中国图象图形学报,2003,(8):852~855,-0001,():

URL:

摘要/描述

虽然当前的IP网络难以提供流媒体系统所需的QoS机制,但随着数字计算、音视频压缩、高性能存储设备、高速通信网络和端到端的应用层质量控制技术等方面的进展,在现阶段实施较高质量的流媒体应用系统还是可行的。据此,提出了一个具有较高实效性的设计方案,该方案完全基于相关的国际标准,并与正在制定中的国家标准的指导性原则相一致,更为重要的是,该系统着眼于现有的、基于IPv4和Internet平台,通过分布式的质量控制和负载均衡子系统来弥补其在维护通信质量方面所存在的不足之处。初步的测试结果表明,该系统不仅在音视频压缩方面具备了较高的性能,而且,在现有的通信条件下,可实现较高且稳定的数据传输质量。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雷]上传于[2010年01月19日 10时30分0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