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雷

  • 11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1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视频码流流量的实测描述模型

王雷杨朝晖

北京邮电大学学报,2005,28(3):103~106,-0001,():

URL:

摘要/描述

以视频码流流量的实测包络为基础,提出了一种流量描述模型。该模型逐一地提取包络切点并将其代表的速率和突发性等特征定义为切点描述;进而,在对各个切点描述进行汇总与筛选后形成了最终的描述结果。由于实测包络是最贴近流量的包络,所以该结果可全面且确定性地表示视频码流的流量特征。另外,还提出了一种简化描述结果的方法,以确保该模型能够在预留带宽的优化等方面得到实际的应用。所提模型既克服了当前常见模型(如令牌漏斗模型等)的缺陷,又具备了与这些模型的兼容性,并从根本上弥补了IntServ体系内保障性业务机制中的缺陷。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雷]上传于[2010年01月19日 10时30分2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