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雷

  • 4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1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改进IGI的可用带宽测量方法

王雷杨帆

北京邮电大学学报,2008,31(5):36~39,-0001,():

URL:

摘要/描述

初始间隔递增(IGI)算法会随着网络负载突发性的下降而使精度下降。就此问题进行了队列长度及负载突变对包间隔影响的研究,发现了误差的产生原因,进而提出了一种以递推方式计算负载流量的改进算法。提高了测量精度及其稳定性。此外。在测量可用带宽的同时,进行包间隔的直方图分析,由稳定的众数完成了对瓶颈带宽的估计,从而回避了对该特征的单独测量,减小了测量时间,提高了测量效率。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雷]上传于[2010年01月19日 10时30分4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