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培红

  • 5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3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厂级监控系统中数据校正算法模型研究

王培红陈强李琳冯泽磊

东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5,31(1):011~015,-0001,():

URL:

摘要/描述

探讨厂级监控系统中实时数据的校正算法及其应用技术。介绍了测量数据误差的相关概念;基于多元统计分析基本原理,建立了数据校正的基本模型;基于信号处理原理,重点研究了数字滤波方法在数据协调中的应用;结合火电机组厂级监控系统的应用特点,提出了数据分级的概念,建立了基于设备特性的数据误差识别及其修补的关联模型.应用上述关联模型,在冗余检验和数字滤波等技术的支持下,建立并实现了数据显著误差检验与数据协调相互统一的数据校正方法。应用结果表明,该方法具有算法简单,概念清晰,保证了实时分析结果的有效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培红]上传于[2009年01月20日 19时35分0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