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平心

  • 6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9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控制权转移过程中的盈余管理行为研究——基于深市上市公司的实证研究

王平心何燎原

《财政研究》,2005(4):48~50,-0001,():

URL:

摘要/描述

控制权转移被誉为解决因为所有权与经营权分离而引起的代理问题的有效工具。有效惩罚那些低效经营的管理者。本文希望通过对控制权转移这一特定事件下的盈余管理行为进行分析回答两方面的问题:一是中国上市公司在控制权过程中。被接管公司是否存在盈余管理行为:二是被接管公司的盈余管理行为与国外的研究结果有无差异,差异的原因是什么,并据此提出监管政策建议。

关键词: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平心]上传于[2006年10月20日 02时48分4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