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秋娟

  • 6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6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新型AT1受体拮抗剂Ⅰb对大鼠的降压作用

王秋娟WU Jin-Hui WANG Qiu-Juan HU Song XU Jin-Yi WU Xiao-Ming

Journal of China Pharmaceutical University 2005, 36(6):563-566,-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研究化合物Ⅰb作为一种AT1受体拮抗剂的拮抗活性。方法:分别以清醒自发性高血压大鼠、麻醉自发性高血压大鼠和肾性高血压大鼠为模型,测定化合物Ⅰb的降压活性。结果:在3种大鼠模型中,Ⅰb均可明显降低血压,最大降压幅度分别为1711%,1810%和1810%,降压作用持续时间大约150min。并且化合物Ⅰb在降压的同时对大鼠的心率无明显影响。结论:化合物Ⅰb作为一种新的抗高血压化合物具有广泛的研发前景。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秋娟]上传于[2006年03月23日 00时08分4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