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铜

  • 4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2004年黑龙江省富裕县克山病病情监测分析

王铜侯杰李奇张立君李兴洲高琳裴俊瑞邓晶徐柏楠董国淑

中国地方病学杂志,2005,24(4):404~405,-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 了解克山病国家级监测点富裕县永进村2004年克山病患病和发病情况。方法对监测点区居民进行体检和心电图检查,对病人和可疑病人进行胸部X线片检查。结果永进村2004年无新发各型克山病病例。在检查的636人中,检出克山病现患病人16例,总检出率2.5%。其中潜在型10例,慢型6例,检出率分别为1.6%和0.9%。结论 富裕县永进村克山病病情稳定,无新发病例,但继续进行病情监测、观察现患病人的病情变化,仍然是克山病监测的重点。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铜]上传于[2009年07月30日 09时48分4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