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新才

  • 8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当前数字图书馆信息组织中存在的问题*

王新才吕元智

中国图书馆学报(双月刊),2003(2):45~47,-0001,():

URL:

摘要/描述

数字图书馆信息组织的对象是数字化信息资源。它包括数字化特种馆藏、商用光盘数据库和联机数据库、网络信息资源等。数字图书馆信息组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具体操作中的问题(组织对象难以选择,具体信息特征难以揭示等);信息组织的要求问题;信息组织的方式方法以及信息组织的标准化与协调问题等。参考文献13。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新才]上传于[2009年02月25日 18时21分3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