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欣泽

  • 8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1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臭氧-紫外线深度氧化去除水中有机污染物的研究

王欣泽王宝贞王琳

哈尔滨建筑大学学报,2001,34(2):70~73,-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前人基础上。考察了在紫外线辐射的条件下,臭氧作为氧化剂在水中的变化情况,分别在有紫外线和没有紫外线的情况下进行了臭氧对于饮用水中有机污染物质去除情况的对比,得出结论。紫外线辐射有效地降低了尾气中臭氧的旅度。对C0D UV054和HCCL的去除都有提高。还分析了臭氧紫外联合氧化系统的影响因素。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欣泽]上传于[2010年03月14日 20时30分3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