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艳

  • 3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1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自动控制原理”教学方式考试形式与实验的改

王艳革王艳殷天明和敬涵邱瑞昌

电气电子教学学报,2004,26(4):105~107,-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针对“自动控制原理”教学模式、考试形式及实验教学进行了深入的改革,应用MATLAB语言开发了“自动控制原理”教学演示软件;将考试形式表现为课程学习的全过程监控模式;建设了基于网络平台的实验系统。实现了“自动控制原理”教学由纯教学型向教学研究型的有效过渡,实践结果表明,上述改革获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艳]上传于[2010年04月15日 13时42分1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