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艳

  • 4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3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机车牵引电动机动态实时分析及故障检测

王艳殷天明李国国骆平

机车电传动,2004(5):50~53,57,-0001,():

URL:

摘要/描述

结合TA0649D机车牵引电机的结构参数,首先建立了该直流电机的数学模型,设计了该电机的转速,电流双闭环系统。在此基础上,通过故障(如绕组匝间短路与对地短路)模拟,利用递推最小二乘法计算故障发生后电机绕组电阻的变化。仿真计算结果表明,所设计的参数识别法——递推最小二乘法是有效的,具有实际应用价值。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艳]上传于[2010年04月15日 14时13分2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