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耀南

  • 7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7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高斯基神经网络的自学习控制及应用*

王耀南彭建春王辉

控制理论与应用,1998,15(5):701~707,-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提出一类基于高斯基神经网络的自学习控制器,该控制器由两个GPFN网络组成,一个完成PID学习控制,另一个完成未知被控对象模型的建模.为加快网络的学习过程,文中提出了递归最小二乘法(RLS)用于神经网络的学习,并分析研究了自学习控制系统的收敛性和稳定性。仿真和实验结果表明,这类智能控制是成功的。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耀南]上传于[2005年03月07日 23时53分4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