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忆勤

  • 4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101例慢性肾功能衰竭患者脉图参数分析

王忆勤李福凤李果刚汤伟昌何立群李斌芳王意乐

上海中医药大学学报,2000,14(4):33~34,-0001,():

URL:

摘要/描述

对101例慢性肾功能衰竭(CRF)患者进行中医辨证分型,采用ZM-Ⅲ智瞳脉象仪对4组CRF患者及20例正常对照组进行脉圈测定,分折各组脖围的参数变化。结果:各组睬禺参数h1、h2、h3/h1、w/t、t及As均存在显着差异。表明脉圈可以作为CRF中医辨证的客观指标之一。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忆勤]上传于[2009年09月06日 17时05分2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