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元丰

  • 10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8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交通运输的内禀性分析

王元丰韩冰李晓君

铁道学报,1999,23(6):89~92,-0001,():

URL:

摘要/描述

从时间与空间的延伸(time-space distenciation distenciation)角度分析了交通运输的下述内禀特性:空间对交通运输发展的约束性,交通供给与需求发展的不对称性,在基础设施中,交通运输可持续发展的特殊性,交通发展过程的一致性,现代交通运输工程的复杂性。在此基础上,对交通工程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元丰]上传于[2005年08月08日 19时10分0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