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元庆

  • 6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5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拉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公路网规划探讨

王元庆WANG Yuan-qing CHEN Shao-hui

公路,2004,(7):93~101,-0001,():

URL:

摘要/描述

结合杨凌开发区实际,对需要通过公路网规划拉动区域发展的路网规划方法进行了探讨。分析了由于发展背景与发展目的不同而造成的开发区公路交通需求的差异,依据这些差异从公路网布局的影响因素、布局要考虑的环节、及其实现办法等方面对目前以区域内部连通分析为研究范围的公路网布局方法进行了改进。并以实证分析的陈述方法说明了本方法的应用要点与良好效果。

关键词: 公路网规划 布局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元庆]上传于[2005年11月08日 22时46分2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