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兆安

  • 29浏览

  • 0点赞

  • 1收藏

  • 0分享

  • 10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用于通用电能质量控制器的一种简单补偿策略和统一控制方法

王兆安王晓钰刘进军何益宏黄立明

电工技术学报,2004,12(12):47-52,-0001,():

URL:

摘要/描述

将谐波和短时电压跌落问题确定为通用电能质量控制器的补偿对象,进而提出了相应的补偿策略和统一控制方法。相对其他多功能的补偿器来说,该方法简单且能有效协调两个变流器的控制,不需区分不同的电能质量问题并选择不同的控制策略,对变流器容量要求也不高。仿真和实验表明该补偿策略和控制方法有效,通用电能质量控制器具有良好的补偿性能。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兆安]上传于[2009年05月25日 17时07分5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