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忠金

  • 9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6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粘性介质压力成形的应用研究

王忠金王新云王仲仁

航空学报,2003,24(1):79~83,-0001,():

URL:

摘要/描述

给出了VPF在镍基高温合金波纹形薄壁板件、铝合金阶梯形板件和不锈钢球形阀芯板壳件等成形中的应用,研究结果表明:(1)VPF 技术适合于成形高强度超薄壁(壁厚为0.3 mm)小半径(r≤2mm)曲面板件,可以避免局部颈缩和开裂,成形的零件尺寸精度高(IT10~11);(2)对于采用多道次刚模拉深成形的铝合金阶梯形板件,可以一次拉深成形;(3)可以成形用于密封的高尺寸精度和表面质量的球形阀芯壳件。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忠金]上传于[2010年12月07日 08时59分5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