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子宇

  • 3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2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锁相环的10.709Gbit、s时钟数据再生模块

王子宇王勇姚宏颖

电子学报,2005,33(8):1509~1561,-0001,():

URL:

摘要/描述

作者采用D-FF触发器、鉴相器和VCO构成的锁相环,研制出了码率为10.709Gbit/s的时钟数据再生模块。该模块的中心工作码率可在9.5-11Gbit/s之间设定,锁定带宽110MHz,输入信号幅度80-1600mV,输出信号幅度VINp-p 900mV,输出信号抖动均方根值JD-RMS=1.5-1.6ps、抖动峰峰值JD-p-p=7-8ps。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子宇]上传于[2006年07月12日 22时59分2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