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万金保

  • 4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负压外循环法处理钢铁盐酸酸洗废液的研究

万金保兰辉

环境污染与防治网络版,2008,(2):256,-0001,():

URL:

摘要/描述

采用负压可以使蒸发温度下降30℃;外循环工艺防止结晶堵塞,使液体通过加热器的速度由0.02m/s提高到110m/s;蒸发结晶后完全回收HCl和FeCl2;并以某钢铁厂酸洗废液为对象,设计负压蒸发-冷却结晶-离心分离工艺,实现了酸洗废液的零排放,从根本上解决了钢铁厂酸洗废液的污染问题。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万金保]上传于[2009年09月13日 16时01分2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