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魏久传

  • 4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淮南煤田二叠系基准面旋回划分与煤聚积规律*

魏久传李增学金秀昆

煤田地质与勘探,1999,27(5):4~9,-0001,():

URL:

摘要/描述

淮南煤田二叠系是以三角洲—滨岸平原相为主的沉积。本文运用地层基准面原理,通过岩心、测井资料的综合分析,对淮南煤田二叠系进行了不同周期地层基准面旋回分析,识别出短期、中期、长期三种规模的地层旋回。通过对比分析,建立了该区高分辨层序地层格架。研究表明,聚煤作用出现于基准面旋回的一定位置上,叠置在长期基准面下降时期的中期基准面旋回后期是成煤的最有利时期。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魏久传]上传于[2009年09月18日 14时49分5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