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韦平

  • 3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5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体接枝MAA改性AI(OH)3高填充LLDPE

韦平苏战排汪根林江平开周围

现代塑料加工应用,2003,15(6):17-20,-0001,():

URL:

摘要/描述

研究了若何接枝甲基丙烯酸(MAA)对AI(OH)3填充线性低密度聚乙烯(LLDPE)力学性能的改善。接枝反应在密炼机中采用固相接枝方法进行。红外光谱分析表明在聚乙烯基体上进地了接枝反应。力学性能测试表明当AI(OH)3填充量较小时断裂强度和伸长率略有下降,而对于高填充量的复合材料,强度和伸长率得到了明显的改善。断面扫描电镜结果表明基体接枝改善了填料在复合材料中的分散状态。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韦平]上传于[2010年03月14日 21时51分3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