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翁一武

  • 4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功频调节对锅炉汽压广义对象的线性化作用

翁一武于达仁徐志强

中国电机工程学报,2002,22(2):1~4,-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指出了在单元火电机组中锅炉汽压广义对象非线性动态特性产生的原因的基础上,比较了功频调节和纯速度调节对锅炉汽压广义对象动态特性的影响,分析了功频调节对锅炉汽压广义对象非线性动态特性的线性化作用。进一步的研究表明,在负荷扰动(外扰)的情况下,功频调节对锅炉汽压广义对象非线性动态特性具有很强的线性作用;在大范围变工况情况下,采用功频调节时锅炉气压广义特性具有良好的全局性能一致性。这对用一性系统理论分析火电机组机炉特性和设计单元火电机组控制系统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翁一武]上传于[2005年01月17日 23时39分4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