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闻韧

  • 3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3-哌啶甲酸和四氢烟酸的4,4-二芳基-3-丁烯衍生物的三维定量构效关系(比较分子力场分析)研究

闻韧ZHENG

中国药物化学杂志2004年8月第14卷第4期总60期/Chinese Journal of Medicinal Chemistry Aug., 2004, Vol. 14, No. 4, p. 197, Sum 60,-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 研究3-哌啶甲酸和四氢烟酸的4,4-二芳基-3-丁烯衍生物结构和对y-氨基丁酸摄取抑制活性之间的关系。方法 使用三维定量构效关系(3D-QSAR)-比较分子场分析(CoMFA)方法进行构效关系研究。结果 交叉验证系数q2和非交叉验证系数r2分别为0.726和0.986,方差比F为117.562,标准估计误差(SEE)为0.062。结论 这些数值表明所得的CoMFA模型有实际意义,并且对3-哌啶甲酸和四氢烟酸的4,4-二芳基-3-丁烯衍生物抑制活性具有较好的预测能力。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闻韧]上传于[2007年11月28日 09时42分4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