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闻映红

  • 3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6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射频同轴开关转换仪的研制

闻映红谈振辉

电子测量与仪器学报,2005,19(2):34~36,-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介绍了常用于电磁兼容自动测试系统中的带GPIB接口的可程控射频同轴开关转换仪。该转换仪主要通过大规模集成电路来实现GPIB接口功能,并在软硬件和结构设计的过程中考虑了射频效应及其潜在的干扰,因而具有很高的可靠性。如果所用的同轴开关的射频性能足够好,那么,本射频同轴开关转换仪将在从Dc直到射频的整个频率范围内具有很好的驻波比和插入损耗等特点。本文具体给出硬件的设计原理及其有关干扰问题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闻映红]上传于[2010年03月07日 14时49分2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