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吴爱祥

  • 6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振动出矿时碎岩的激励响应

吴爱祥孙业志黎剑华

湘潭矿业学院学报,2001,16(1):5~8,-0001,():

URL:

摘要/描述

振动出矿时,由于振动机的激励作用和波动传播的影响,碎岩便会产生激励响应,这种激励响应可以改变散体的动力特性和流动特征*介绍了双轴式惯性振动机激励原理和由其产生的激振力的数学表达式。认为碎岩具有黏滞阻尼特性,并在此基础上建立矿石激励响应的运动方程,且给出了简谐激励作用下的振型-位移近似表达式和坐标响应的稳态效应解。利用逐步积分算法求解了矿石激励响应的位移、速度和加速度的递推关系矩阵,并给出了计算流程图和算例。图3,表1,参8。

关键词: 振动机 激励响应 碎岩 算例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吴爱祥]上传于[2005年01月19日 21时08分4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