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吴昊

  • 2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复合可重构Ad H0c网络

吴昊倪昊明艾渤钟章队

北京交通大学学报,2009,33(2):92~97,-0001,():

URL:

摘要/描述

随着众多无线通信网络标准的不断涌现,如何解决不同Ad Hoc网络之间互操作性差这一问题逐渐引起了各界的重视。此方面现有研究成果大都集中在重新设计MAc层协议或是链路选择协议上。本文提出了一种新的Ad Hoc网络结构,并解释了这一网络结构所采用的分簇算法、利用可重构终端实现优选物理链路的实现方案,用于解决互操作性差的网桥机制。针对这种全新的网络结构,文中还给出了基于Matlab的仿真平台的实现方法。仿真结果显示,这一新的网络结构可以在小幅增加网络平均时延的代价下提高全网络的数据包投递率。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吴昊]上传于[2010年03月07日 15时45分0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