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吴勤学

  • 8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9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用蛋白印迹技术初步评价重组梅毒螺旋体抗原的反应性

吴勤学张良芬尹跃平余艳华龚匡隆尤永燕

中国麻风皮肤病杂志,2001,17(3):153~155,-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初步分析重组梅毒螺旋体抗原对梅毒螺旋体抗体的反应性。方法:用蛋白印迹技术检测与麦芽糖结合蛋白(MBP)融合的2种重组梅毒螺旋体蛋白(rTP47 和rTP17)与二期梅毒患者血清的反应性。结果:30份二期梅毒患者血清均与MBP2rTP47和MBP2rTP17反应,反应强度与RPR试验测定的血清滴度无绝对一致性,但MBP2rTP17与二期梅毒患者血清的反应强于MBP2rTP47。30份正常人血清均不与MBP2rTP47和MBP2rTP17反应。结论:MBP2rTP47和MBP2rTP17对二期梅毒患者血清的反应性较强。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吴勤学]上传于[2005年01月19日 18时37分0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