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吴顺华

  • 8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6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地方性砷中毒的研究进展

吴顺华 王国荃

新疆医科大学学报/JOURNAL OF XINJIANG MEDICAL UNIVERSITY 2004, Feb., 27 (1),-0001,():

URL:

摘要/描述

随着各种天然资源的不断开发利用和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自然界中各种含砷量高的物质引起的地方性砷中毒已愈来愈多地出现在各地区,引起了我国和世界各国的普遍重视和关注。20 世纪末的研究进展表明: (1) 中国和其他一些发展中国家的地方性砷中毒发展形势不容低估,必须警钟常鸣;(2) 中国和世界上发展中国家的基层公共卫生力量薄弱,地方性砷中毒常被视为“怪病”而没能早期预防; (3)中国地方性砷中毒有3 个特有类型,国外至今尚无此类报道;(4) 地方性砷中毒的研究成果显著。

关键词: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吴顺华]上传于[2007年11月21日 14时07分3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