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吴唯佳

  • 7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7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21世纪城市可持续发展及面临的挑战

吴唯佳

都市区规划,2001,(2):25~27,-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21世纪城市”国际会议上发表的专家报告认为,在21世纪世界的未来发展取决于城市发展。城市的可持续发展,特别是不同地区的城市在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方面的协调以及与城市居住、基础设施和交通建设等方面的协调,是解决城市未来发展问题的核心。加强国家和地方两个层次上的可持续发展策略的合作,是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为此,报告特别强调完善城市管理是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最主要的中心任务。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吴唯佳]上传于[2005年02月25日 18时41分0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