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吴伟陵

  • 10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7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一种新颖的W-CDMA主同步信道匹配滤波器

吴伟陵牛凯王双全

电子学报,2002,10(30):1~3,-0001,():

URL:

摘要/描述

W-CDMA系统中,各基站之间是异步时序关系。为了快速识别基站,3GPP协议引入了三步同步的小区搜索算法。第一步对主同步信道的搜索是极其重要的。采用传统的戒备匹配滤皮器结构占用的硬件资源非常庞大。主同步信道是由广义分层Golay序列构成的。根据其构造特性。我们提出一种新颖的广义分层Golay匹配滤波器(简称GHGMF)。理论分析证明该结构大幅度降低了硬件实现的复杂度,对于工程应用具有重要价值。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吴伟陵]上传于[2005年02月24日 23时14分3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